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23年2月24日,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霜华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翼就学校2023年春季干部会议和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作了传达学习。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条线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学院全体教师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任务和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全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