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国际经贸学院赴上海市浦东国际商会、外贸协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7日,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霜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饶艳一行赴上海浦东国际商会、外贸协会走访调研,就推进产学研、学生就业等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上海市浦东商会、外贸协会秘书长林舒娅等对学院到访表示欢迎,围绕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等方面对机构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发展特色做了详细介绍。陈霜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院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多层次、多维度开展校企合作,通过行业教师队伍建设、合作研究、课程开发、技能培训、教师企业挂职锻炼,大学生科创项目和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困难学生奖学金资助、学生实习就业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实现产学研合作的精准对接,行业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学院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学院和行业协会的合作领域,整合优质行业资源,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协同开展学生实习实践、社会服务等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