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为女教师献花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师生氛围,使女教师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3月8日,国际经贸学院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为女教师献花送祝福”活动,传达同学们对女教师的感恩之情。

节日当天,同学们手捧鲜花走进办公室,给每位女教师送上一束鲜花、一张贺卡和一份礼物,并衷心地祝福老师节日快乐!这温馨的一幕让许多女教职工们非常意外,也格外开心。浓浓的节日惊喜不仅缓解了女教师们的工作压力,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开展,不仅表达了广大学子对女教师的感恩,有利于营造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还体现了学院对女教师的悉心关怀。“春风有信,花开有期。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感谢有您!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