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校友办走访调研国际经贸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1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4月17日,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郎莹君、校友事务及教育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吴佳怡到国际经贸学院调研校友工作。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饶艳,校友工作联系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饶艳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成效以及遇到的困难等,并就下一步校友工作的开展提出思路。饶艳指出校友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在于校友情感的维系,学院将在接下来的校友工作中探索有温度的、长久的、互利共赢的校友工作模式。

郎莹君对学院的校友成绩表示了肯定,强调校友工作离不开二级学院的支持,同时对学院的校友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能依托活动和项目定期联系校友,建立学院特色校友品牌;二是希望补充完善校友信息资源库,盘活校友资源,增加校友互动,保持学院与校友长久良性的互助互惠关系;三是希望充分将校友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校友育人功效。吴佳怡对校友班会活动和校友资源利用案例进行了介绍。

学院将结合本次调研,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的校友工作,促使校友与母校在感情不断培育和提升的过程中,实现合作共赢,保证校友工作良性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