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院赢得2016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6-06-01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16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总决赛于2016年5月30日在宁波结束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

 我校载誉而归。由国际经贸学院窦然、杨勣老师指导的两个参展团队主打绿色环保概念选择体现环保元素PS环保相框和环保眼罩,在全国127所高校、144支展出团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更难能可贵的是,我校还获得了十强之一的“最佳院校组织奖”。

整个赛程由参展计划书、产品发布会、产品展厅展示、商务谈判及展后总结五个部分组成,从报名准备到结束,历时3个月。通过参加此类比赛,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开阔了参赛老师和同学的视野,提高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本次全国高校总决赛,不仅使我校收获了三项大奖,也让参赛队员成长和成熟起来以真正的商业买卖做到了学以致用。赛事结束前,学生们将带去的展品全部现场售出,获得一等奖的团队,甚至还与一家采购商签订了数万元的出口订单。

                                             国际经贸学院 窦然 王志伟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