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近期走访企业及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9-04-2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近期,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副院长石金海先后赴上海华明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泰悦咨询进行走访,与企业领导就学生实习、就业及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华明高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程鏖先生向程振强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并表示公司现有多项技术专利需要进行市场化推广,希望学院能在智力和人员上给与支持。程振强书记对公司的发展思路给与了高度评价,对于企业希望与学院在实习、就业及学生创业项目等多方面进行合作表示欢迎,学院将与企业进行分阶段、分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学院教师叶正欣副教授参加了此次走访。

  在泰悦咨询,董事长戴伯英先生首先感谢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长期以来为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毕业生,并表示企业今年将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对学院的优秀人才求贤若渴、虚位以待。程振强书记一行在戴董事长的陪同下看望了往届毕业的多名优秀毕业生,勉励他们在岗位上要做到兢兢业业、勤勤勉勉,将立信的诚信、务实作风发扬光大。程书记同时对企业接纳大量的毕业生表示感谢,学院今后将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来实习和工作。泰悦咨询人事行政合伙人赵艳女士和合伙人、2010届校友俞艳筠参加了本次会谈。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