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2月4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专职组织员王蒙茹以及来自国际经贸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顺利通过考核的发展对象学员参加此次结业典礼。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结业,是站在了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要牢记五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修养,常学常新,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等理论知识;第二,要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自身党性修养;第三,要学思践悟,牢记初心使命,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实际中;第四,要细照笃行,不断修炼自我,检视自己的思想言行,在慎独慎微中锤炼高尚人格;第五,要勇于担当作为,做到知行合一,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将个人的理想信念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

发展对象学员代表吴学瑞同学结合自己在党校的学习情况以及感悟做了现场发言,他表示今后要从理论上强化,思想上提升,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积极实践,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结业典礼上,程振强书记还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