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共奋进 欢声笑语迎新年——国际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年终总结暨“饺”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3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在414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饺”迎新春活动。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陈霜华、副院长余运江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程杨主持。

活动中,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学期工作的回顾总结,对下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出设想。程杨老师向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为学院学生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指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总结大会后,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一同前往金融家俱乐部,举行“饺”迎新春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大家一边动手,一边交流一年来团学工作收获,浓浓暖意和和谐氛围包围大家。

此次活动,展现了团学干部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使大家感受到国际经贸学院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