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海外名师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0-01-0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月2日上午,学院邀请了上海市海外名师、我校特聘教授、美国尼亚加拉大学商学院经济金融系李天宝教授来访,并做了“从宏观经济看中美贸易”的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余运江主持。国际经贸学院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天宝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经济、供应链管理、全球经济等,他学识渊博,曾在经管领域的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近70篇论文,并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Intellectual Property Management,《国际知识产权管理期刊》主编。

讲座中,李教授从经济增长、失业率、通胀率等全球经济热点谈中美经济发展现状,分析了贸易摩擦对中国知识产权的影响和对美国服务经济的影响。他指出未来全球经济发展需要用更开放的眼光去看待,全球将建立新的供应链,智能科技也将迅速发展。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受到世界瞩目,经济规模会不断壮大。李教授还就资本市场等于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