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专题学习统战理论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3月25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主持,副书记、院长陈霜华,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副院长余运江,组织员王蒙茹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校党委统战部下发的统战理论学习参阅资料,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应对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上海统一战线开展“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工作的意见、统战工作相关文章和重要时讯等。大家在学习中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开展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作为基层党组织必须紧扣凝聚人心的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的主线,切实抓好统战理论的学习贯彻落实,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当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最重要的任务,学院党总支要凝聚政治共识,引导全体统战成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聚焦打赢这场阻击战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为战胜疫情凝聚磅礴力量。

会议最后还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根据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有序开展统战工作;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与党外统战对象的关心慰问工作;三是关注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四是动员全院力量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尤其关注少数民族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