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诚信修身、践行校训”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精神,塑造大学生的诚信理念,营造良好诚信文化氛围,国际经贸学院“立诚”党员服务工作室、国贸易班共同开展了以“诚信修身、践行校训”为主题的诚信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中,国际经贸学院广大同学通过小小说、书法、绘画、散文、微视频等多样形式,表现自己对“立信”校训的理解,对新时代诚信的认知,展现出当代青年学生的良好风貌。

为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此次活动中还通过易班平台开展在线诚信考试签名活动,近200名学生参与,承诺遵守考试规则,做到诚信考试。

此次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是国际经贸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国际经贸学院依托“立诚”党员服务工作室,围绕“一个核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两个平台”(国贸易班、青马分会)“三个层面”(诚信信仰、诚信情感、诚信行为)开展诚信教育,塑造大学生的政治诚信、生活诚信、学习诚信、经济诚信、择业诚信等,取得了一定成效。

(覃金煜书法)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