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0月15日至10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在宁波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比赛为中国贸促会牵头主办,为期五天,从报道、布展、发布会、商务谈判到颁奖典礼,行程充实紧凑。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本届比赛共有来自2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75所高等院校130支参赛队(其中本科组118支、高职高专组5支、留学生组1支以及小语种组6支)超过1000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大家集聚宁波,准备最后的角逐。

竞赛环节包括参赛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以及商贸配对贸易谈判等内容。我校学生彭倩倩、李雪聪、杨森桦、王莹、常峻涛、张闻轩、王赟、陈唐佳、林星蕊、许佳琪、李嘉琪、陈朝阳在指导老师杨勣的带领下,组织了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彭倩倩组斩获全国一等奖,王赟组斩获了全国三等奖,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也获得了“最佳院校组织奖”。

从开始准备到参加市赛选拔,最后参加宁波总决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历时半年有余,我校参赛同学倾注了大量时间和精力。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学习和提升的平台,不仅提高了英语综合水平和外贸综合技能,还将所学专业知识学以致用,磨炼了工作意志,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