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建设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社会实践金课建设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1-01-21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21年1月19日,国际经贸学院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旭教授来院举办了“社会实践金课建设经验谈”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陈霜华主持,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

赵旭教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国家一流课程《创业基础》课的建设历史、建设经验、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创新特色等内容,以及创业实践平台的建设和在教学中的具体使用,让学生更好从实践中学习创业,还介绍了申报社会实践金课国家一流课程的经验和一些注意事项。

撰稿:杨智峰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