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书授予仪式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1-13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月6日,国际经贸学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书授予仪式暨《经贸实务前沿》专题讲座。江苏农华智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志鹏应邀向全体2017级国际贸易学院同学做了题为《智慧农业规避国际贸易风险之中美贸易战》的讲座。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对向志鹏授予客座教授聘书,并表示聘请企业精英作为我院客座教授,是学院夯实师资队伍基础,不断提高产教融合程度的重要途径,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

向志鹏董事长分别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视角分别揭示中美贸易战的原因,分析其进程以及产生的双边影响,提出了中美贸易战背景下微观企业的应对策略。

讲座结束后,向志鹏董事长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本次讲座的开展,增进了我院师生与国内知名企业家的交流,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产学研交流氛围。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