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制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导师制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导师制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导师制的整体运行情况,充分听取广大教师对导师制的意见和建议,国际经贸学院于11月6日召开导师制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伟主持,各专业系主任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黄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导师制的运行现状,结合近期学生座谈会中学生对导师制的反馈意见,指出当前导师制在运行过程中存在师生互动少、交流渠道不畅等问题。随后,教师代表对导师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可以通过“导师下午茶”、“读书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增加师生互动交流的热情,改变当前学生分配的方式如每位老师可以带不同年级的学生,通过指导学生科创项目和毕业论文等形式来有效调动师生互动的积极性。

黄伟副院长表示学院会认真考虑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优化相关制度,增加师生交流互动的渠道,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