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重大活动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线上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10月17日早上7点30分,国际经贸学院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线上升旗仪式。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孙翼,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霜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饶艳,副院长余运江、副院长桑瑞聪,全体系主任、辅导员,2019-2022级全体学生齐聚云端,参加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郑子璇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孙翼在讲话中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青年作为中坚力量,要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学习,不断奋斗。他还分享了三点希望:第一,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跟党走;第二,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争伟业;第三,练就过硬本领,创先争优长才干。勉励大家一同努力,面向未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学生代表郭睿哲发表主题演讲。他带领大家回望党的百年历程与辉煌成就,号召同学们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用团结向上的风貌喜迎二十大,用奋斗拼搏的姿态回馈二十大,用青春昂扬的斗志献礼党的二十大。

学院学生主持团的代表们朗诵了诗歌《党的二十大之歌》,用强劲有力、饱含深情的声音彰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向大家展示了满腔热血、挥斥方遒的青春风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