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重大活动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顺利举行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1月2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在学校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统一安排和精心准备下,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平稳有序。我院学子踊跃报名,奉献爱心,本次献血活动我院共有158名学生参与报名体检,130名学生成功完成无偿献血,用热血传递生命希望。

我院献血学生提前到达现场,有序进行签到登记、填表体检、静脉采血,体检通过的同学有序“上阵”,挽起衣袖,流动的鲜血汇成一袋袋“希望”,传递一份份爱心。现场参与献血的学生们,有我院入学不久的22级新面孔,也有年年都不缺席的“老熟人”,参与献血的学生们表示,这是一份宝贵爱心的传递,“这世间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我们倍感自豪。” 

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孙翼,党委副书记、院长陈霜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饶艳一行前往献血现场,详细询问无偿献血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慰问现场献血的学生群体。辅导员老师们全程陪伴学生,给予陪伴与鼓励。

爱心凝聚力量,热血传递真情。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我院学子用爱心、奉献、责任与担当,诠释热血青春,助力生命奔流不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