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创新创业教育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师生参观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2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服务孵化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利用创业服务公共资源,11月22日,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毕业班辅导员魏敏、赵凤欣、年大琦带领2016级毕业生前往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学院的大学生实习基地——上海新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曲宝春总经理对学院师生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创业历程和公共实训基地的相关情况,跟同学们分享了公司创业期间的亲身经历与感悟,针对创业过程中普遍遇到的选项目、筹资金、避风险、赢市场等问题都做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政府对大学生创业相关资金资助和政策支持等情况。在基地工作人员陪同下,师生依次参观了实训基地展示厅、创业产品实验试制平台和创业企业孵化平台等主要区域。

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冠名,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杨浦区人民政府共同规划和投资建设。该基地总投资10亿元,实训基地面积11万平方米,具有创业实训功能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功能,分别设立创业能力实训、产品实验试制、创业企业孵化、创业指导服务等四个平台。基地内设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区(杨浦创业)、上海大学生基金会“天使基金创业园”等三大园区,是面向全国的集大学生实训、创业、孵化、展示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公益性公共服务基地。

通过基地参观学习,使毕业生对大学生创业流程有了初步了解,感受到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大力支持,也进一步激发了毕业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毕业生创业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