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走近名企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国际经贸学院2019届毕业生

  校园专场招聘会暨“走近名企交流会”圆满落幕

  12月5日,国际经贸学院于浦东校区第五教学楼4楼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暨“走近名企交流会”。本次招聘会为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的第二届专场招聘会,参会的单位包括上海外综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沪中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上海泰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28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共提供涵盖财务、单证、关务、商务运营、国际贸易专员、综合管理等多种专业岗位。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学生进场求职,现场学生与用人单位展开了充分的交流,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国际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常务副院长毕玉江、副书记、院长饶艳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跟前来招聘的企业进行交流。毕院长表示,毕业生“走近名企交流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院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院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国际经贸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学院领导还与我院前来招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学生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当天到场的企业对招聘会的组织和服务给予肯定。同学们也感谢学院能够召开专场招聘会,包括之前已多次举办不同形式的就业指导活动,如座谈会、经验交流会、指导讲座等。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也将继续围绕学生就业实习问题,开展相关指导和服务活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