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组织垃圾分类政策宣传“走进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近日,国际经贸学院在阳光苑社区举办了以垃圾分类政策宣传为主题的志愿活动。阳光苑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阳光苑部分居民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垃圾分类的绿色理念和相关政策,提高居民对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的了解和做好垃圾分类的意识为目的,通过演讲、PPT和视频展示以及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向居民详细介绍了上海垃圾分类政策及意义、国内外垃圾分类优秀案例及相关成果、垃圾分类的正确投放方式等,动员居民们积极响应,从我做起,共同打造绿色社区。

  此次活动传播绿色理念,使学生走近并融入居民,响应了上海市人大于2019年2月19日公布的《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传该条例的明确分类标准、强制源头减量、全程分类、建设可回收体系等措施和处罚制度,积极引导身边的市民将随手分类变成自然而然的行为习惯。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