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党员服务校友志愿者队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2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迎接90周年校庆,做好校友返校的联系和服务工作,9月27日,国际经贸学院党员服务校友志愿者队成立仪式在54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副书记饶艳以及学生党员20余人参加了仪式。

  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在致辞中指出,成立党员服务校友志愿者队,有利于更好服务于校友工作,有助于推动校庆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90周年校庆,是学校的一件喜事,也是学院的喜事。做好校友服务工作,是做好校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通过这一平台,会进一步加强党员培养,充分发挥出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艳宣读了志愿者名单,刘新宇同学代表志愿者发言,表示要以周到、热情的服务,做好校友服务工作,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

  最后,全体志愿者举行了宣誓。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