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关于开展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国际经贸学院科研创新团队辐射引领作用,围绕重点学科方向开展学术活动、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依据《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办法》(国经贸〔2019〕3号) ,现开展国际经贸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申报工作。经符合首席专家申报条件的教师,提出申请,拟定团队名称及研究方向。本着双向选择原则,现将首席专家学术简介在学院群及公示栏公示,全院教师可根据自己研究特长,选择加入其团队。首席专家根据团员申报,自主组建团队,保证3年内新进应届博士毕业的教师不少于2人(且3年内新进应届博士毕业的教师必须加入某一团队),团队人数原则是4-6人(含首席专家)。请团队首席专家于2019年10月15日(周二)前将申请书发送至学院科研秘书邮箱:yangww@lixin.edu.cn。逾期将不予受理。谢谢!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国际经贸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