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第二届工代会、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第二届工代会、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在五教414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程振强、陈霜华饶艳、余运江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代表42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主持。

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陈霜华首先做《国际经贸学院“十三五”规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陈霜华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学生工作、产学研、党建等方面对“十三五”期间学院总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国际经贸学院在过去几年的工作,尤其是在两校合并之后,学院领导班子及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做到日常工作新进展,创新工作新突破,取得了一系列不俗成绩。陈霜华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石金海做工会工作报告。石金海围绕2017—2019年的工会工作,从四个方面加以总结:一是以人文关怀为重点,关心教职工日常生活;二是以和谐校园为目标,丰富教工文体生活;三是以基础工作为抓手,强化工会服务功能;四是实施民主管理,发挥工会监督功能。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孙晓霓做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对工会三年来的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详细说明。最后,程书记对未来工会工作做了设想,希望能够不断丰富教师业余生活,为广大教职工更好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志伟、石金海、孙晓霓、杨文文、程振强等五人当选,随后进行的主席、副主席选举中,程振强和孙晓霓分别当选国际经贸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

本次工代会、教代会充分发挥了教职工代表建议、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的作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我们坚信,在本次“双代会”的推动下,学院各方面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推进,为学院发展再谱新的壮丽篇章。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