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挽袖出臂 让爱传递”——国际经贸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1月4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306名学生踊跃报名,157名同学成功献血,67名B型血同学等待献血,当日献血量达31400毫升。

活动前期,学院通过经贸微团聚公众号、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动员,党员、学生干部带头报名,广大同学积极响应。献血活动从上午10点持续到下午2点,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院长陈霜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饶艳来到现场慰问参与献血的同学和志愿者们,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叮嘱同学们注意休息。辅导员们一直陪伴在同学身边给予支持和鼓励。许多第一次献血的同学表示“第一次献血,有点害怕,有点担心,不过还是来了,还叫上室友一起来了”“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它给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我们带来不一样的开始”。不少已多次献血的同学表示:“每次撸起袖子,都觉得自己像个勇士。能够为社会贡献些许爱心我感到骄傲和满足”。在场志愿者也加入了献血队伍,他们说:“志愿精神激励着我们总是想要做的更多。”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