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第一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2月6日,国际经贸学院举行以“演绎运动豪情 彰显经贸风采”为主题的第一届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员工和2017级、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运动会。副院长毕玉江致开幕辞,党总支书记程振强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饶艳主持。

运动会开幕式上,各班方阵伴着雄壮的乐曲,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依次向着主席台走来。各方阵在主席台前用自己独特别致的队形、新颖有趣的表演,充分展现了经贸学子独特的班团文化与乐观向上的青春风貌。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班击剑方阵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毕玉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参加运动会的教工、运动员、裁判员、有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把体育精神融入日常学习中去并鼓励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展现竞赛魅力。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庄严而神圣的宣誓。开幕式最后,现场放飞500余只五颜六色的气球将运动会开幕式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运动会分为师生互动组和学生组。比赛项目的设置充分考虑了体育比赛的竞技性与趣味性,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的有机搭配,特别是师生互动组需要各班同学邀请老师共同参加,为促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提供了宝贵平台。师生互动组设置了四人五足、长绳、拔河和动感颠球等趣味团体项目。学生组则设置了铅球、立定跳远、男女50米和100米、混合4×100米接力赛、女子800米和男子1000米。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主席台上,主持人热情洋溢地实时播报比赛进度与成绩;观众台上,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与呐喊声,响彻运动场上空,为运动员们带来了无穷的力量,彰显了团结奋进的运动精神。

经过近5个小时的紧张比赛,2017级经济学类1班荣获团体总分排名第一,2017级国际商务1班、2017级经济学类5班与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1班、2017级国际商务2班、2017级经济学类7班分列团体第二、三名。运动会既是对学院师生身体素质和拼搏精神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师生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的一次集中检验,加强了教师之间、学生之间与师生之间的合作交流,凝心聚力,建设和谐奋进的经贸大家庭。

    (国际经贸学院 年大琦)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