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一行走访上海六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6月2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副院长黄伟一行就校企合作事宜赴上海六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走访,和企业负责人徐艳贵、技术经理董琦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艳贵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内容,公司经营理念在于专注行业发展、创造专业价值和经验传承。企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来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更好地为学校和企业培养和储备高级应用型商务人才。

黄伟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和产学研合作情况,希望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通过师生践习实训、企业专家进课堂等形式,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

上海六顿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专业设备及集成方案服务的贸易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行业的设备研发、贸易集成与销售服务等。

撰稿:杨文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