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专题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王小婷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和管理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2021年12月29日,国际经贸学院于五教414会议室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专题辅导会。邀请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实践教学管理部主任应小陆做专题指导,学院教学副院长余运江主持会议,2022届全体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应小陆副处长结合上海市教委及学校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情况,从“本科毕业论文抽检规定”“学校针对毕业论文开展的工作”“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反映出的问题”“进一步做好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建议”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对本科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并就毕业论文选题、文献资料梳理、开题报告、文献综述、论文摘要、关键词、写作规范与时间节点等做了细致指导。

     余运江副院长对国际经贸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措施,也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2023年学校即将迎来新一轮审核评估,如何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已成为当前学院重点工作之一,要求指导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为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