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 ——《上海跨境电商成长与发展》
发布日期:2023-01-04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22年12月30日,国际经贸学院邀请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有限公司企划经理、上海跨境电商公共平台培训讲师聂云松,为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做了“行业专家进课堂”系列讲座《上海跨境电商成长与发展》的专题讲座。

聂云松从我国跨境电商发展情况、线上综合服务平台、跨境电商业务模式、“数”说跨境电商、上海跨境电商的发展五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详实的数据介绍了跨境电商发展情况,阐述了独立站、社交电商等跨境电商新模式的兴起,并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跨境电商业务模式及我国跨境电商综试区的情况。讲座内容直观清晰,深受学生好评。

本次讲座有助于《经贸实务前沿》课程理论联系实际,将跨境电商理论知识与学生的日常生活紧密联系起来,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与实践精神,为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提供有力助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