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月13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工会在浦东校区第五教学楼404会议室为即将退休的裔文慧老师举办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程振强,全体工会委员,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欢送会由程振强书记主持。

程书记为裔老师献上鲜花,对裔老师几十年为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她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她在退休后生活美满、身体健康,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做贡献。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裔老师回顾了自己的教师工作生涯,并发表退休感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院的感激、眷恋与不舍之情,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


简单而隆重的座谈会,既肯定了裔老师的辛勤工作,又表达了对她的深情祝福,温暖了老教师的心,为学院发展凝聚合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