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四位教师获2020年度上海市“扬帆计划”项目资助
发布日期:2020-06-0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6月5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了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资助名单,国际经贸学院刘婷婷申报的《产业政策引导企业发挥创新投入主体作用的机制与路径研究》、彭越申报的《中美经贸协定后上海经济增长质量的动力机制研究》、辛广益申报的《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教育对中国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作用机制研究:理论与实证》、姚遥申报的《气候变化与中国家庭人力资本投资研究——基于儿童、成人及社会三重维度的考察评估》四个课题获准立项。

2020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扬帆计划自3月3日开始向社会公开招标,经学院组织申报和学校遴选推荐,全校共上报18项课题(其中国际经贸学院6项)。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评审,最终我校共有5项课题获得资助(其中国际经贸学院4项)。

   扬帆计划项目是根据《上海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设立的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旨在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上海建设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