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组织部赴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暨专项检查的工作通知》,7月7日,特邀组织员徐海成、邬敏懿、张安建,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利、组织部纪静一行5人来到国际经贸学院,对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振强、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程振强结合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发展党员工作自查整改情况、整改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三个方面进行具体汇报。党委组织部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党员发展材料,并与参会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检查组对我院认真贯彻实施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予以肯定,认为学院在党员发展工作中认真落实校党委的要求,标准严格、程序规范,希望学院继续坚持党员发展工作的严格标准,促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