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企业创新与国际竞争力”团队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1月11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企业创新与国际竞争力” 科研团队在松江校区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产业价值链研究”学术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高运胜教授做了主题报告。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学校其他从事相关研究的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团队负责人赵大平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高运胜教授作了关于“全球价值链研究的若干拓展”的学术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全球价值链研究的视角、研究数据、研究的方法、指标体系构建及研究中的难点问题等。与会教师围绕“全球价值链”的个别概念、研究的视角、研究中如何有效利用数据库、指标体系构建、哪些问题值得进一步研究、哪些方面大家可以相互进行合作研究、以及以后进行合作研究的机制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