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07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1月6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工会在浦东校区五教404会议室为即将退休的于中琴老师举办光荣退休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程振强,工会委员代表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艳主持。

程振强书记代表学院对于中琴老师几十年来为教育事业的忠诚坚守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她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祝愿她在退休后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家庭美满,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建设发展。与会老师畅所欲言,纷纷回忆多年来与于老师共同工作中的点滴往事,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于老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教师工作生涯,并发表感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院的感激、眷恋与不舍之情,对昔日与同事一起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

程书记为于老师献上鲜花及写有学院教师寄语的笔记本并合影留念,简单而隆重的光荣退休仪式,增进了新老教师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