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共同探讨虚拟仿真项目——国际经贸学院虚拟仿真课程建设项目沟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为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资源广度和深度,不断丰富和加强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11月11日下午,国际经贸学院联合慧科集团在本校五教召开虚拟仿真课程建设项目沟通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慧科集团上海区副总经理汤为、虚拟现实产品负责人徐晶以及学院数字经贸创新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勣和12位专业教师。会议由杨勣主持。

慧科集团虚拟现实产品负责人徐晶做了《虚拟仿真“金课”申报解读与建设实践分享》的报告,围绕仿真实验在本科教学中的应用,国家仿真实验金课建设政策解读,国际经贸、国际商务等专业目前的申报情况及建设思路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同时介绍了东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厦门大学等虚拟现实实验室案例。与会教师与主讲嘉宾进行了广泛交流探讨,会议在热烈友好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各参会教师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了解到更多关于虚拟仿真项目的情况,受益匪浅,期望后期进一步展开更细致的交流和合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