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班)学生选拔方案
发布日期:2020-09-23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国际化班是我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内容,为公正、公平、公开地开展选拔工作,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国际经贸学院对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化班)学生选拔制定如下方案。

一、招生专业

   国际经贸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化班)。 

二、选拔原则

1.院内选拔。选拔范围仅限于国际经贸学院2020级经济学大类专业本科新生。

2.规模适当。共设2个国际化班,每班人数40人左右。

3.动态管理。第3学期期初,根据学习情况,进行适当流动。

三、选拔的依据

因疫情原因无法举行英语分层和数学摸底测试,针对2020级新生国际化班学生选拔,本次选拔以学生高考成绩作为选拔依据:

1.以自愿报名参加国际化班选拔的2020级学生高考数学和外语成绩作为评分标准,满分为100分。部分省份高考数学和外语满分不是100分,则按照100分来换算。

2.按照英语、数学成绩各占比例60%、40%计算总评分,根据总评分由高到低共计选拔80名学生,组成2个国际化班。

四、选拔程序与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5日9:00至2020年10月9日16:00。

2.报名流程

登录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网站https://gjjmxy.lixin.edu.cn后,扫描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化班选拔信息登记二维码→提交参加国际化班报名材料(《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化班)报名登记表》、《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化班)家长同意书》)(扫描件或照片文件)。

3.公布录取名单

学院将于10月10日完成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化班的学生选拔工作,报教务处审核确认后,在国际经贸学院网站公布录取名单。

4.信息咨询渠道

报名咨询人:李如瓛

咨询邮箱:sdliruhuan@163.com

5.注意事项

(1)凡不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流程完成报名并提交准确的报名材料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2)凡报名学生务必于10月10日下午4点前报到,否则将取消报名资格。

(3)报名材料需要签字的地方需要本人手签(签字处需字迹清晰,上传的扫描件或照片文件要清晰)

(4)学生一旦进入该班级,将不能随意退出和选择转专业。

 

附件1: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化班)家长同意书

http://gjjmxy.lixin.edu.cn/wcm.files/upload/CMSgjjmxy/202009/202009230840043.doc

附件2:国际经贸学院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化班)学生报名表

http://gjjmxy.lixin.edu.cn/wcm.files/upload/CMSgjjmxy/202009/202009230840052.docx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日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