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课题申报辅导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作者:国际经贸学院   点击率:

2023年1月14日、15日,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课题申报辅导会,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特聘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委钟昌标教授就2023年学院教师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辅导,会议由副院长余远江主持。

钟昌标从项目特点、评审方向、论证范式、预期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科基金与国家社科基金的区别,提醒教师注意所申报项目的特点,强调项目选题要“见字明意”、以问题为导向,课题申报要有研究基础性、导向性、连续性及创新性。拟申报国家课题的教师从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研究思路、创新点、研究基础等方面依次汇报了选题情况,钟昌标对项目选题、研究思路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专业地一对一指导,并根据国家自科基金和社科基金评审侧重点分别给予修改意见和申报建议。

国际经贸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课题申报工作,自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学院积极部署,开展学院教师申报动员。本次课题申报辅导有助于我院教师对国家课题申报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新思路有更深的理解,为我院2023年度国家课题申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
松江校区: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   浦东校区:浦东新区上川路995号   徐汇校区:徐汇区中山西路2230号   版权所有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